靡靡之音

非常非常讨厌当你文学!!!
禁止出警,出警拉黑!!!

【卡荧】日常

  沿用前两篇设定

  

  两人对彼此的喜爱是坦诚又炽热的。充满爱意的话语会被卡维坦坦荡荡地说出,虽然这么说,但话语还是会结结巴巴的,脸涨得通红。接收到直球的荧接受并且向卡维发送直球!被荧的直球击沉了呢,妙论派之光,完全是高攻低防的纯爱达人!

  

  天才建筑师偶尔也会有疲惫的时候,需要旅行者牌充电器!两人的体型差让荧完全被卡维抱在怀里,进行“充电”仪式。荧会回抱住的,摸一摸卡维披散下来的头发,给他一个额头吻。

  

  早上起来的时候,两个人的发丝交缠在一起,还在睡梦中的话还会亲昵地蹭蹭。早餐是两个人轮流做饭,卡维在端餐盘的时候会趁机跟荧碰一下鼻尖,两个人相识一笑。

  

  空闲的时候,两人会分工大扫除的。杂乱的房间地板上有被人揉皱的纸团,仔细一看还可以看见作图的痕迹。桌子上沾染了一些咖啡渍,杯子里也有剩余的咖啡,荧会不赞同地看向卡维,他只好做保证不会熬到太晚。他看见垃圾桶里沾血的绷带,会关切地询问荧,她会感觉自己良心在隐隐作痛。这事情就翻篇了。

  两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着,所以两人都没有资格说教对方,让对方好好休息。结果就是两个人在凌乱的房间里依靠着彼此呼呼大睡。

  

  家里的家具摆设是两个人共同挑选的,当然大部分是卡维的手笔,一看到他那幅自信满满想要得到夸奖的样子,荧完全没办法拒绝。不过那些摆设确实实用美观。挑选家具,永远可以相信卡维的眼光!当然,挑选费用就是另外的价格了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都是早出晚归甚至需要出差的人,所以家里存活时间最长,长势最好的植物是仙人掌。偶尔,荧去沙漠完成委托的时候会遇见卡维,大概是被骗到沙漠的,她看着满身黄沙的卡维,认真地想到。毕竟有过前科,但是卡维信誓旦旦说是来沙漠建房子的。

  

  确实是来沙漠建房子的,但最后被雇主骗了一笔钱,幸好荧在一旁,钱袋要回来了,顺便痛扁了一顿无良雇主。发现自己被骗的卡维被荧拿栆椰蜜糖哄好了。人财均在,可喜可贺。

  

  巴兰德酒馆是他们确定关系的地方。两人约会路线的最后一站一定是巴兰德酒馆。当然,酒馆的食客也会露出揶揄的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一开始两人还会有些羞涩,后来面对食客调侃的表情,卡维会得意地举起他们十指相扣的手,脸上的炫耀之意根本藏不住,或许他根本没想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